狐哩呱姬

唯爱美人

ALVO衍生—是真的甜(点击收获快乐)

(本来想直接发视频,无奈太喜欢这个封面啦,我一定要发出来)

首先当然要祝我@巴比伦塔  . 太太生日快乐啊(虽然这个生贺来晚好多天)认识您太幸运了,还能和群里的各路大佬一起磕cp,不要太幸福啊    (´▽`)ノ♪

随便说一说视频内容吧(其实就是作者剪视频产生的一些小脑洞,嫌无聊可以不看哦,没啥营养的)

简单来说,一共有四个时空,第一对为二战的军士叔和现代的花,第二对是一战前期的绅士叔和现代的医生花,还有暗搓搓加入的第一世的人皇叔和叶子花,第一世更多的是遗憾,第二世相对来说更是命运的捉弄,不同的时空,战争的爆发,最后两人也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同生共死(心有灵犀你们懂得哈)视频中的信也算一个小线索,是两人交流的一个点(当然这只是我思维发散的一个脑洞,bug很多,就不要深究啦)所以这一对算是be了。第二对是一战前期的绅士叔和现代的医生花(其实本来打算搞一个前后期,串成一个完整的时间线,无奈时间对不上,就分成四个时空,两对恋人了)这一对就没第一对那么惨了,这里的绅士叔是一个诗人(没错,继作家之后我又给他安排了一个新身份,自豪.JPG,原片是个心理学家,也算半个医生了吧,就说这俩人很搭有没有!!)日常写些腻歪的情诗给自己那个未曾见到的爱人(经朋友推荐,选用了博尔赫斯的思念片段,全诗很美,强推)这些诗当然就被我们的小医生看到了,于是心生爱慕,主题 穿越时空去爱你 成就达成,老绅士最后因病去世,不过小医生最后还是遇到了自己等的那个人啦(转世梗是我的最爱)完美撒花(❁´◡`❁)*✲゚*

音频来自指环王二和超完美谋杀(里面叔的造型超嫩,简直是一个小白脸——来自于原片的官方吐槽)

附上思念完整版,感谢我亲爱的 @沐光_ 的英文翻译

思念  —— 博尔赫斯

The whole life is still your mirror

整个生活至今仍是你的镜子

Every morning I have to start all over again

每天清晨都得从头开始

This situation is hard to sustain

这种情况难以维继

Since you left

自从你离去以后

Many places have become empty

多少地方都变得空寂

Like sunlight during the day

就像是白天的日光

Totally meaningless

完全没有了意义

The sun is shining on your face

你的容貌寓寄的黄昏

With you waiting for my happy pace

伴随你等待我的乐声

Thousands of words at that time

那个时候的千言万语

But I will clean my memory myself

我都将亲手从记忆中涤除荡净

Your absence is like

你的不在就像是

The scorching sun with merciless flame

恒久地吞吐着无情火焰的骄阳

Where should I hide my heart

我该将自己的心藏于何处

To avoid your burning

才能免受炙烤的灼伤

Your absence haunts me

你的不在萦绕着我

Like a rope around my neck

犹如系在脖子上的绳索

Like the ocean around the drowner

好似落水者周边的汪洋

评论(1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