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哩呱姬

唯爱美人

  人皇黑化!!慎入!!!
  属于AL的血腥爱情故事
  赠: @荒也鹿 
  bgm  裙下之臣——陈奕迅
b站链接:(放评论吧,链接目测太长)
(好心的朋友给我添点弹幕吧)
  心心念念的人皇黑化梗终于被我摸出来啦,雷的小伙伴请慎入,一切都是我的脑洞,大概说下过程,前半段就是各种吃醋(这里我要强调!!视频里大菠萝和小哈的死和A叔没有关系,虽然黑,但黑的有底线,他只是没有出手救而已)后来因为一件事叶子和他决裂(因为啥事你们都晓得的哈)最后叶子想要西渡,A叔不甘心,和索隆做了交易,叶子成功回归,以前的事也不记得了,A叔带着记忆一直在找他,找到后又因为一些事叶子又挂了(呜呜呜,叶子我对不起你)我们的人皇他会放弃吗,当然不!!!于是他又找到了(*^▽^)/★*☆(这里私设叶子死亡会一直不停的转生)具体看视频吧,我也不知道剪出来没有,最后祝食用愉快(๑>؂<๑)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